🐱

带卡rio癌,以rio为最高追求和最大磕点的咸鱼画手。可能会出现鸣佐,也可能会出现各种墙头的bl/百合/bg同人,一切视爬墙进度而定(喂

2018带土生贺手书 天之弱

是个很短的片段,其他的部分的还在疯狂的画……非常粗糙,非常非常粗糙,渣画质直男字幕,正片不会这么糙了我保证!



带卡双向单箭头设定,虽然整个视频主要是土视角的,可这一段刚好是卡视角的部分……(。

剧情是按照原作+cp滤镜搞的,大量参考ab漫画和动画截图。

肝一个超麻烦的手书,祝我们土生日快乐,新年多出周边,多出各种塑料人!
顺带今天也是我的生日所以也祝自己生日快乐吧w,许愿新一年有土哥单人的蚊香眼……带卡双人的也行!!

准备了几个月,不过我太咸鱼+太忙,实在是没画完,所以先搞一个片段出来哈哈哈,不好意思了qwq

 

一共可能要超过100p,现在只画了50+……爆哭,希望二月之内能画完(手动捂脸)
敬请期待了~

评论(24)
热度(1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🐱 | Powered by LOFTER